杨梅

愿我如星君如月

【桃桃红柚】我只是喜欢你而已啊

-ooc是我的,甜是他们的

-超甜不虐,激情短打1000+


陈涛喜欢陈宥维,这件事所有人都知道,包括陈宥维本人。


陈宥维厌恶陈涛,这件事所有人都知道,包括陈涛本人。


三高虽然在外名声尚可,但在这里上学的人都知道,这里乱的不行。


陈宥维是在高三部乃至整个​高中都是有名的混子,学习还好,打架是一等一的厉害,脸蛋生的也还不错,加之家里富裕,不少人愿意往陈宥维身边挤一挤,哪怕就混了个脸熟。


陈涛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但他开始察觉到,陈宥维对他不一样。


陈宥维只会吃他带的饭,只会接他递来的水,只会对他笑的不见眼珠,只会和他戴一个耳机,只会亲自为他下厨,只会给他饭卡,只会邀请他来自己的宿舍……


陈涛觉得自己这个钢铁直男要弯了。他是不愿意的,可他的心早就沉没在名为爱的海洋,甘愿被溺死也不想挣脱。

管栎问过陈宥维是不是喜欢陈涛。


陈宥维摇了摇头,他只是觉得这个男生很可爱而已,想要多关心。


管栎劝过陈涛,可陈涛只会沉思一会儿,第二天又仿若未闻,选择继续投向陈宥维的怀里.


是的,管栎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管栎还是放心不下,他告诉陈涛,不要太明目张胆的喜欢。


是,陈涛没有明目张胆,他选择大张旗鼓。因为他觉得,陈宥维是喜欢他的。


可一向聪慧的他,却猜错了。


那盆凉水又从隔门上方泼下来,精准无误的​砸向陈涛,门外传来一群男生低低的窃笑声,冷了陈涛那颗因陈宥维而火热的心。


陈涛在一周前向陈宥维表白了,他本以为陈宥维会欢欢喜喜的同意和他在一起,可他等了一晚上,只等来了无穷无尽的侮辱谩骂。


走廊里结伴而行的同学们,看他的眼神都变了不少,他们甚至没和陈涛打招呼。

“发生什么了”陈涛坐下来整理衣服,准备着语文课的课本。


“陈宥维说你是个gay,200一次。”​管栎答到


“啪嗒”​


陈涛手里的课本掉在了地上,同时,时钟停止在了那一刻,那一刻前,是光明,那一刻后,是黑暗,那一刻时,是迷茫.


之后陈涛就​过上了暗无天日的日子。


这是本周第15次被浇水​,陈涛很习惯了,他想不明白,为什么陈宥维的反应那么激烈。

陈涛被锁在了教室。


陈宥维从一楼的窗户爬了进来​。


陈涛回头看着陈宥维


陈宥维也看着他。


“为什么”​

“为什么”​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陈宥维没说谦让的客套话​,他先说的


“为什么喜欢我”​“因为你是我的光”“可我一直欺负你”“你的光还在”只是变少了,变得陈涛都快找不到了


轮到陈涛了


“为什么要欺负我”​“因为你是gay”“恐怕不止”“我接受不了”陈宥维接受不了,可他不能接受的,是他自己,而不是陈涛,他只是把所有错都扔在了陈涛身上。


那天后,陈宥维没再欺负陈涛,陈涛也没再找过陈宥维。两个人就像深处南极北极,一样需要温暖,却相隔甚远。


陈涛有些怀念陈宥维欺负他的日子,至少那个时候,陈宥维愿意和他说话。


自从那天,陈宥维面对陈涛都是敷衍应答,偶尔几句鄙夷,能让陈涛彻夜难眠。


陈涛黑眼圈越来越重,


陈宥维找了一个女友。


那个女人眼睛大大的,举止行为都像极了陈涛。


陈涛哭了,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的哭了。陈宥维可能也喜欢那个叫陈涛的小傻子吧,只是,陈宥维不爱陈涛,所以他无法接受陈涛是男生。


如果自己是个女孩多好


陈涛第无数次这么想。


在一个无风的夜晚,那片翠绿的草地染上了红色,第二天清晨,校长就派人将那片草刮掉,学生们什么都不知道,只是,陈涛再也没出现过了。​

评论(27)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