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

愿我如星君如月

【嘉栎】我真的不是憨批

-超甜不虐,激情短打1700+

-甜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沙雕文学

1.


连淮伟:你这个男人,竟然还有两幅面孔


2.


嘉羿就是个活脱脱的逗比(虽然他本人不承认),而且还喜欢乱用脸(他依然不承认)


他一到大学,就凭借着热心开朗的性格俘获了一大堆少男少女的芳心,就算是讨厌嘉羿的人,也会去接近他,因为嘉羿的人缘太好了!!!


当然,管栎对这种人表示嗤之以鼻甚至有些淡淡的鄙夷。


一个知心朋友都没有,还交际花呢,小连比他强多了!


管栎第n次这么吐槽嘉羿——虽然他连嘉羿一面都没见过。


第一次见到嘉羿本人,是在学校的三号食堂,三号食堂向来清净,不太喜欢热闹的管栎就经常来这里吃饭,然而……今天的食堂突然爆满了就连最火的一号食堂都没啥人去了啊啊啊


管栎走到自己经常坐的边角座位,默默观察四周


前方的人群渐渐散开,形成一条通道,从通道里走进来的是一个高斯模糊的男生。


管栎戴上了自己的小眼镜,再看去,男人的相貌就清晰了不少。


管栎不会什么太华丽的辞藻,硬要说的话,就是——


太 帅 了


这张脸完全长在管栎的审美点上,就像是管栎专属定制模具中,精心雕刻出来的艺术品。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小连,那是谁啊”见识少的管栎戳了戳身旁的连淮伟


“嘉羿”


管栎:???


黑人问号。


四周的桌子很快就被占满了,嘉羿看着一堆的女生,表示脑壳痛,他选了一个看起来比较安全的座位落座


这个比较安全的座位就是管栎和连淮伟的座位


毕竟两个男的在这一群花花绿绿中显得格外耀眼嘛


“你好,我是嘉羿”


嘉羿朝着两个人微微鞠躬


那个笑的很开朗的男生嘉羿认识,叫连淮伟,在大二很有名。


旁边那个睁着大眼睛的…嘉羿不认识


连淮伟敏锐的察觉到了嘉羿探究的眼神,他拉过管栎


“这个是管栎,大三的,人很好的,就是有点慢热”


嘉羿点点头。


全程管栎都一直在吃,嘉羿和连淮伟一直在聊天。


回来的路上,连淮伟调侃管栎负责吃,他负责暖场。


3.


管栎在嘉羿的软磨硬泡下加了他的微信。


嘉羿的微信名叫小熊软糖,头像也是一只熊

呵,幼稚。


自从管栎发现嘉羿的脸就是他的理想型后,莫名对嘉羿改观了一点点,搞得连淮伟看他都一脸惊悚。


在连淮伟眼里,那可不是一点点啊。


以前管栎对嘉羿这个人几乎是特别之厌恶的,连淮伟多次向他介绍嘉羿,不仅被管栎挡了回去,自己还白白受了管栎的一顿毒打。


说起来毒打,他现在后背上那块印子还没下去呢,一想还挺疼。


而现在呢?


看看,这个男人又在挑衣服了,为了和嘉羿约个会竟然提前一小时穿衣服???


我(哔——)


嘉羿约了管栎不止一次,在管栎面前,嘉羿完美的伪装成了一个高冷优雅暖心善良英俊多金负责阳光热情绅士的高个子小伙。


管栎每天看着嘉羿,那叫一个花痴,比那些小女生都有过之而无不及,他自己硬是没反应过来这么做哪里怪怪的。


嘉羿挺喜欢管栎的,于是嘉羿勾搭着连淮伟,让连淮伟去旁侧敲击一下管栎


“栎栎,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查户口??”


管栎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连淮伟。


“认真的”

“哇哇哇连淮伟你别过来,我不喜欢你的哦”


管栎式震惊.GIF


“别闹,我才不喜欢你呢”

“唔……”管栎低头沉思了一会儿。


如果只说颜值,那他,应该喜欢嘉羿….吧


那算上个人喜好呢,嘉羿,好像也不错….吧?


“有”


连淮伟式窃笑.GIF


“谁啊谁啊”连淮伟一脸自然的问到管栎

“嘉羿”


连淮伟:啊hiahiahiahiahiahiahiahia


连淮伟把管栎的话添油加醋的告诉了嘉羿

嘉羿表情逐渐崩坏。


4.


管栎也不知道嘉羿是怎么了,天天给他带早餐,还牵他的手,偶尔还给他送玫瑰花……


别的同学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


哦吼吼吼吼吼


突然有些小害羞呢~


连淮伟觉得嘉羿和管栎的精神都变得不正常了(蜜汁微笑)


两个人天天腻乎在一起就算了,平常抱一抱拉拉小手喂个饭啥的也可以,亲脸我也忍了,但是,能不能不总是把我夹在中间!!!!!!


三个人出去遛弯,非要害羞的拉一个我打掩护??隔在你俩中间的我就像是闪闪发光的24k纯钛合金电灯泡啊!!!


看着两个浑身散发粉色梦幻泡泡的纯情男孩,他默默向后退一步,然后把两个互相深情凝视的男人们推在一起,随后跑路,留下那两个人在风中——亲亲抱抱举高高。


管栎回来的时候,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一样。


他告诉连淮伟,他和嘉羿在一起了。


挺好的


他连淮伟一点都不酸。


一点都不!!!!!!


嘉羿和管栎每天忙着相亲相爱,连淮伟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创伤。


偶尔会有嘉羿的追求者来找管栎的麻烦,管栎很弱没错,但嘉羿不一样啊,管他三七二十一打就完了,什么?你是我的追求者?对不起没那么一回事,欺负我老婆的都不行


5.


连淮伟: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评论(13)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